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30余人被抓!隆安警方打掉一野外流動賭博窩點

2022年01月04日17:1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2021年以來,隆安縣公安局扎實開展“刀鋒行動”,嚴厲打擊涉賭違法犯罪活動。2021年12月30日,該局民警通過前期縝密偵查,雷霆出擊,一舉端掉一個野外流動賭博窩點,抓獲30余名涉賭嫌疑人,繳獲賭資及賭具若干。有效震懾了賭博違法犯罪,為元旦佳節營造了良好的社會治安環境。

近日,該局民警在工作中獲悉,轄區那桐鎮有人在野外聚眾賭博。獲悉情況后,該局高度重視,迅速組織警力隱秘偵查。通過偵查發現,有人在那桐鎮某村野外開設流動賭博窩點,該窩點時間、地點不固定,給打擊工作帶來了一定難度。經辦案民警細致摸排,終於掌握了該賭博窩點的活動規律和賭博地點。為確保成功打掉該賭博窩點,該局經過精心組織、周密部署,抽調多部門精干警力,當日在那桐鎮某村一野外,成功將正在利用扑克牌打“三公”進行賭博的30余名涉賭嫌疑人抓獲,收繳賭資及賭具若干。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藍海文)

(責編:周雨樂、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