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廣西(南寧)中小企業創新創業示范園項目開工建設

2021年11月26日22:5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廣西(南寧)中小企業創新創業示范園項目開工建設。陸靜攝

人民網南寧11月26日電(伍遷)11月26日,廣西(南寧)中小企業創新創業示范園暨中霸電子科技產業園、御天·南寧城市產業園項目在南寧經濟技術開發區那歷路開工建設。

該項目由香港樂聲集團攜手廣西中小企業聯合會共同打造,項目總佔地面積142畝,預期總投資規模6億元。作為一個面向廣大中小企業的示范園項目,硬件上將重點打造滿足中小企業生產經營需求的實用性強、性價比高的標准廠房,軟件上通過主動賦能解決廣大中小企業面臨的市場、就業、物流、環保等各種難題,使廣大中小企業充分融入城市發展軌道,打造屬於中小企業在城市中的產業園。

據悉,該項目將充分揮廣西中小企業聯合會橋梁作用,結合地方產業特色優勢、地方扶持政策優勢、區位市場引導優勢,形成具有綜合性的特色經濟集群,促進地方經濟,尤其是中小企業經濟高速、健康、可持續發展。

(責編:伍遷、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