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廣西第12次黨代會有4項議程 將選舉新一屆委員會

2021年11月21日23:4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寧11月21日電 (鄭壹、吳明江、黃子婧)11月21日晚,中國共產黨廣西壯族自治區委員會舉行中國共產黨廣西壯族自治區第十二次代表大會新聞發布會。據會上介紹,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十一屆十二次全會聽取了關於自治區第十二次黨代表大會籌備工作情況的報告,決定中國共產黨廣西壯族自治區第十二次代表大會於11月25日在南寧召開。大會主要有4項議程:一是聽取和審查中國共產黨廣西壯族自治區第十一屆委員會的報告﹔二是審查中國共產黨廣西壯族自治區第十一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工作報告﹔三是選舉中國共產黨廣西壯族自治區第十二屆委員會﹔四是選舉中國共產黨廣西壯族自治區第十二屆紀律檢查委員會。

新聞發布會現場。人民網 吳明江攝

據悉,目前,黨代表大會各項籌備工作嚴肅認真、精心細致、有力有序、進展順利,已全部准備就緒,將全方位接受大會的檢驗。

(責編:吳明江、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