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市縣

北流大型單身青年交友聯誼活動將於下月舉行

2021年11月22日11:25 |
小字號

11月20日,“姻緣相會銅州,我們幫你淘個‘寶'” 北流市大型單身青年交友聯誼活動新聞發布會在北流國際大酒店舉行,此次活動由北流市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共青團北流市委員會、北流市婦女聯合會等多家單位主辦,活動將於12月5日在北流市拉開帷幕。

新聞發布會現場。玉林新聞網供圖

據了解,這次單身青年交友聯誼活動,是在政府部門的倡導下,積極落實民生問題的一大舉措,目的是讓更多的單身青年放下手機,摒棄“宅家”思想,為更多單身青年搭建一個互相認識、深入了解、互動交流的平台。活動將以星河為主題設計,融入神秘夢幻造型燈光,營造甜蜜溫馨的濃厚氛圍。

為了讓活動辦得更加成功,各主辦、承辦、協辦單位全力以赴推進各項籌備工作,積極開展一些暖場預熱活動,同時派出5輛宣傳車,深入到各鄉鎮、村進行宣傳發動,在各鄉鎮設宣傳展架。作為主辦單位的北流國際大酒店還推出非常有吸引力的“菜譜”:為活動冠名商、聯合舉辦單位、承辦單位等提供豐厚回饋,為牽手成功結婚者免費提供婚車、婚房,免費提供寶寶滿月宴等。到目前,已有2000多名單身青年報名參與活動,這將是迄今為止北流市規模最大的單身青年交友聯誼活動。(郭福春)

來源:玉林新聞網

(責編:劉佳、伍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