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廣西普法>>本網報道

廣西隆安:公共法律服務惠民暖人心

2021年09月24日17:3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隆安縣司法局供圖

人民網隆安9月24日電 9月22日,廣西隆安縣司法局組織村(社區)法律顧問、法律援助工作者、公証員、人民調解員、普法志願者等深入丁當鎮開展公共法律服務日暨法律援助志願服務巡回宣傳活動。

本次活動主要向群眾宣傳《法律援助法》《公証法》等與群眾日常生活聯系緊密的法律法規,進一步引導群眾養成自覺學法、遇事找法、解決問題靠法的良好習慣。當天活動共發放各類法治宣傳資料3000余份、各類法治宣傳品300余份,提供現場法律咨詢26人次。

今年以來,隆安縣司法局以“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為契機,不斷創新公共法律服務方式,大力推動公共法律服務體系向農村延伸,著力打通服務群眾“最后一公裡”。(彭遠賀、黃雪莉)

(責編:彭遠賀、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