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涉案260多萬元,德保縣警方抓獲涉詐嫌疑人19名

2021年09月22日16:5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廣西德保警方經過縝密偵查、循線追擊,奔赴貴港、柳州等地開展統一收網行動,成功抓獲涉嫌詐騙違法犯罪嫌疑人19名,涉案金額達260多萬元。

據了解,近期,德保警方根據百色市公安局下發的案件線索進行深入偵查,發現貴港、柳州等地分別存在為詐騙犯罪“洗錢”的犯罪團伙,這些團伙利用網絡平台以購買“泰達幣”虛擬貨幣的方式幫助電信網絡詐騙團伙進行洗錢,涉案金額巨大,人員眾多。

該局主要領導高度重視,立即抽調精干警力成立專案組,對案件開展進一步調查。截至9月9日,德保警方共抓獲涉案犯罪嫌疑人19名。

經審訊,該犯罪團伙成員對自己為了賺取佣金,在明知他人資金來源是違法犯罪所得的情況下,仍將自己名下銀行卡、微信等提供給詐騙團伙用於洗錢獲利的違法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李某等6人因涉嫌掩飾隱瞞犯罪所得收益罪已被德保縣人民檢察院依法批准逮捕,另13人作其他處理,案件還在進一步偵辦中。(李秋媛 陸玄峰)

(責編:陳麗冰、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