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廣西婦聯與廣東婦聯簽署東西部協作協議

2021年09月22日15:3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對接交流活動現場。廣西婦聯網信中心供圖

“粵桂一家親,濃濃姐妹情。”在2021中國—東盟婦女論壇舉辦期間,廣西婦聯和廣東婦聯在桂林市聯合開展粵桂“金繡球計劃 東西部協作”對接交流活動,全面開啟區域合作、融合發展的東西部婦女協作。

本次對接交流活動旨在深入落實廣東、廣西兩省(區)“十四五”時期粵桂東西部協作工作要求,加強廣西與廣東省各級婦聯東西部協作工作,爭取廣東省各級婦聯的幫助,實現粵桂巾幗攜手發展、互利共贏。

在對接交流活動中,廣西婦聯和廣東婦聯共同簽署了《粵桂婦聯東西部協作協議》﹔深圳市婦聯與廣西南寧、桂林、百色、河池四市婦聯簽訂了結對合作協議﹔江門市婦聯與崇左市婦聯、湛江市婦聯與柳州市婦聯、茂名市婦聯與來賓市婦聯、肇慶市婦聯與賀州市婦聯分別簽訂了結對合作協議﹔廣西女能人協會與廣東東西部扶貧協作產品交易市場簽訂了合作協議。(廣西婦聯網信中心)

(責編:陳露露、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