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廣西婦聯召開“99公益日”募捐動員暨現場培訓視頻會

2021年08月26日11:11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自治區婦聯家兒部供圖

8月24日下午,自治區婦聯召開2021年“99公益日”募捐動員暨現場培訓視頻會,動員全區各級婦聯、有關社會組織、港澳婦聯執委充分利用“99公益日”慈善平台,積極組織開展“春蕾計劃”“母親郵包”項目募捐活動,關愛幫扶困境婦女和兒童,鞏固脫貧成果,助力鄉村振興。

會議指出,此次“99公益日”“春蕾計劃”“母親郵包”項目募捐活動,既是直接為困境婦女兒童做好事、辦實事的具體體現,也是構建和諧社會的重要舉措。會議號召,各級婦聯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懷著對困境婦女兒童的深厚感情,迅速行動起來,精心策劃,積極備戰,做好宣傳引領,廣泛組織發動機關企事業單位、高等院校、社會各界愛心團體和人士積極參與“99公益日”捐款,營造向上向善、互幫互助的良好氛圍,讓更多困境婦女兒童從中受益,為提升廣西女童素質、幫助困境婦女奉獻愛心,推動廣西婦女兒童事業健康發展。

據了解,“99公益日”是由中央網信辦網絡社會工作局和民政部社會組織管理局指導,響應國家9月5日中華慈善日的號召,共同發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動 。“99公益日”為每年9月7日-9月9日。(自治區婦聯家兒部)

(責編:陳露露、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