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廣西婦女兒童活動中心新大樓揭牌投用

2021年08月05日16:1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寧8月5日電 (沈泉池)8月5日上午,廣西婦女兒童活動中心新大樓正式揭牌投入使用。作為自治區統籌推進的重大項目,廣西婦女兒童活動中心新大樓項目位於南寧市五象新區玉洞大道北面,項目投資1.4億元,規劃用地15畝,建筑面積2.7萬平方米。

揭牌儀式。人民網 沈泉池攝

學生在新建成的廣西婦女兒童活動中心繪畫創作。人民網 沈泉池攝

廣西婦女兒童活動中心新大樓項目的建成,為婦女兒童提供了展示、訓練、活動、體驗、發展與交流的空間,該中心將秉持“為婦女兒童提供優質公益服務”的宗旨,全力打造成為“婦女活動的陣地,兒童成長的樂園,中國—東盟婦女兒童交流的平台”,成為婦女兒童工作對外交流和宣傳的一個重要窗口,為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貢獻巾幗力量。

(責編:沈泉池、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