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橫州市公安局揭牌 譜寫平安建設新篇章

2021年08月03日09:1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8月2日上午,橫州市公安局舉行揭牌儀式,宣告橫州市公安局成立。南寧市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李文進,橫州市公安局局長姚劍,橫州市公安局政委蒙旭日,橫州市公安局黨委班子成員、各科所隊領導出席揭牌儀式。

揭牌儀式上,橫州市公安局黨委班子及科所隊主要領導列隊整齊,通過集體唱國歌的方式,展現出橫州警方新的氣象和公安隊伍新的精神面貌。姚劍指出,橫州市撤縣設市,是助推全市公安工作提檔升級、實現跨越發展新的起點,新的征程,希望全體民警、輔警以撤縣立市為契機,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級公安機關的堅強領導下,勇擔維護橫州平安和人民安寧的重任,為橫州市新的社會大局穩定筑牢平安根基,全力以赴為橫州市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提升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李文進代表南寧市公安局黨委對橫州市公安局挂牌成立表示熱烈的祝賀。他指出,橫州市公安局的揭牌,標志著橫州市公安局歷史從此翻開了嶄新的一頁,也預示著橫州公安事業發展迎來了新的歷史機遇。希望橫州市公安局在新的開篇中凝心聚力、務實篤行,因“市”而動、順“市”而為,乘“市”而上,奮力譜寫橫州公安事業發展更加絢麗的新篇章,努力開創橫州警方工作新局面。(陳曉丹 攝影報道)

(責編:李敏軍、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