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馳援河南 “桂姐姐”在行動

2021年07月28日11:0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捐款活動現場。廣西婦聯網信中心供圖

河南災情,牽動著廣西婦聯全體干部職工的心。連日來,廣西婦聯黨員干部職工紛紛行動起來,踴躍為河南災區捐款,僅7月26日就收到捐款2.5萬余元。

自治區婦聯聯合廣西婦女兒童發展基金會,向社會各界發出接收馳援河南抗洪救災捐贈款物的號召后,得到了社會各界的積極響應。截至7月27日18時,廣西婦女兒童發展基金會共收到社會各界捐款29.11萬元。

桂林市女企業家協會捐贈物資馳援河南。廣西婦聯網信中心供圖

此外,廣西各市女企業家協會也紛紛動員起來,響應號召積極捐款捐物。截至7月27日18時,共籌集款項近300萬元。其中,梧州女企業家協會籌得善款221.68萬元﹔柳州市女企業家協會籌得善款25萬余元,以及螺螄粉、面,油茶、飲料等價值超過6.5萬元的物資﹔玉林市女企業家協會籌得善款21.4萬余元﹔廣西女能人協會籌得善款達3.64萬元﹔廣西女書畫家協會籌得善款1.2萬余元﹔香港廣西婦聯籌得10萬港元善款﹔廣西海歸婦聯籌集到愛心物資一批。

愛心仍在繼續匯集當中。下一步,廣西婦女兒童發展基金會將會對接聯系好河南災區相關部門,確保愛心款項及物資及時發到災區人民手中。(陳露露)

(責編:陳露露、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