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州:傳承紅色基因 服務鄉村振興

2021年07月06日08:5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日前,南方電網廣西欽州供電局審計部臨時黨小組與欽州新區供電局辦公室黨支部開展“尋訪英雄足跡 傳承紅色基因 汲取智慧力量”主題聯學共建活動。

在黃屋屯鎮大顯村紅色革命紀念館,一幅幅老照片、一段段簡短的文字,默默地記載和傳承革命精神。黨員們認真聆聽了大顯武裝暴動的經過及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跡,回望老一輩革命者的革命歷程,接受精神洗禮和黨性教育,讓紅色基因、革命薪火相傳,進一步激發員工的愛國情懷,堅定理想信念,增強履職盡責的使命擔當。

在聯學共建活動上,臨時黨小組給全體黨員講黨課,與基層黨員一起學習了中國共產黨的發展歷史。同時,結合審計工作的實際,為基層解讀了審計發現問題處理的工作流程及違規經營投資責任追究范圍,進一步增強底線意識、廉潔意識,更好地踐行“我為群眾辦實事”。

據了解,一直以來,欽州供電局積極加強審計工作,特別是結合精准扶貧和鄉村振興的電網工程項目建設,認認真真地抓好每一個項目每一筆資金的審計工作,確保合規經營、保障資金安全。(廖廷婷)

(責編:許藎文、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