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涌:全力以赴做好服務保障 努力實現護航高考

2021年06月23日16:13  
 

6月7日,全國高考拉開帷幕。上午,灌陽縣委書記周春涌帶隊前往灌陽高中考點等地巡考,實地查看考場秩序、考試保障等工作,看望慰問考務工作人員。縣委副書記經翠艷等縣領導參加活動。

在灌陽縣國家教育考試考務指揮中心,周春涌一行聽取了考務人員有關考點工作安排、考生應考、考場秩序、后勤保障等工作的情況匯報,認真了解了疫情防控、電力供應等保障工作情況。周春涌指出,高考是民生大事,關系到千家萬戶,社會各界高度關注。各有關部門要高度重視,切實增強政治意識和責任意識,精心、暖心扎實做好疫情防控、電力保障、食品安全、醫療保障等重點工作,完善應急預案,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服務保障工作﹔考務人員要嚴肅考風考紀,加強考試期間的督導檢查工作,切實維護考試公平公正,為考生創造優良的考試環境,確保考生真正發揮出最佳水平,實現平安高考、公平高考、健康高考、暖心高考,讓考生舒心、讓家長安心、讓社會放心。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