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展理念的桂林實踐”課題組到灌陽縣調研

2021年06月23日16:0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6月18日,新發展理念的桂林實踐課題領導小組到灌陽縣就踐行新發展理念取得的成效、經驗與啟示開展調研。縣領導唐奕、楊小龍,相關部門負責人陪同調研。

調研期間,課題組先后到廣西雅高珺奇實業有限公司、湘江戰役酒海井紅軍紀念園等地,通過實地查看,聽取匯報等,了解我縣在生態文明建設、文化建設、經濟建設、政治建設等各方面具體發展情況。

隨后,在縣政府四樓會議室召開新發展理念調研座談會。

會上,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唐奕介紹了我縣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基本情況,具體圍繞我縣生態文明建設、產業融合發展、因地制宜優化產業結構、堅持文旅融合、強化基層治理等多個方面做出了匯報。

課題組認為,我縣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過程中有探索有實踐、有想法有思路。並希望我縣梳理整合十八大以來在生態文明建設、文化建設、經濟建設等方面取得了成果、成效,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為進一步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做出更大努力,為桂林市新發展理念建言獻策,搶抓新發展機遇。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