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鄉村學校少年宮慶祝建黨100周年匯演精彩紛呈

2021年06月11日11:4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活動現場。於婷婷攝
活動現場。於婷婷攝

6月11日晚,由中共灌陽縣委宣傳部、灌陽縣文明辦、灌陽縣教育局主辦,灌陽鎮人民政府、灌陽鎮團委協辦,灌陽鎮紅旗中學鄉村學校少年宮承辦的灌陽鎮紅旗中學鄉村學校少年宮第十二屆校園文化藝術節文藝匯演成功演出。

晚會演出了《折柳》《禮儀之邦》《烈火青春》等舞蹈、朗誦、合唱十多個節目,展示了同學們多姿多彩的才藝及理想和抱負,精彩紛呈。

本次演出以成立“鄉村少年宮”為契機,以“陽光下成長”為主題,以“立德樹人”為育人宗旨,把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成功融入學校美育全過程,全方位展現了當代中小學生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讓同學們學習更充實,生活更多彩,學習更充實,生活更多彩,實現了資源有效結合,進一步豐富了校園文化生活。(於婷婷 伍秋福)

(責編:許藎文、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