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興市總工會到工地開展“建証百年 同心筑夢”活動

2021年06月10日10:3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工人收到清涼物資。李佩佩攝

6月7日,東興市總工會主席吳潔帶隊到中國建筑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東興市國門幸福裡小區EPC項目,開展“建証百年 同心筑夢”活動。

吳潔一行來到項目施工現場,深入檢查施工進展、安全防護措施等情況,要求嚴格落實“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安全生產方針,堅決筑牢“生命至上”的安全防線,為東興市高質量發展營造安全穩定的良好環境。吳潔代表東興市總工會對奮戰在施工一線的建設者們表達感謝,並送上飲料、西瓜等清涼物資,慰問在炎炎烈日下辛勤勞作的工人,囑咐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加強個人防護,平安度過高溫暑熱天氣。

合影留念。李佩佩攝

鋼筋工何紹東接過清涼物資開心地說:“這段時間天氣非常炎熱,感謝東興市總工會和中建五局挂念著我們,給我們送上清涼物資。”

隨后,吳潔在項目部會議室為項目全體管理人員講授《建証百年 同心筑夢》主題黨課。最后,在東興市總工會見証下,中建五局華南公司廣西分公司東興市國門幸福裡安置小區EPC項目工會正式成立,項目34名職工納入東興市總工會管理系統進行工會屬地化管理。(李佩佩)

(責編:劉佳、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