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供電公司圓滿完成高考保供電任務

2021年06月09日16:36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高考保供電現場。西林縣委宣傳部供圖
高考保供電現場。西林縣委宣傳部供圖

“2021年高考保供電任務結束了。”6月8日,隨著高考結束鈴聲響起,西林供電公司高考保供電工作組成員王正海如釋重負地說,我們向全縣人民以及廣大考生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了。

為貫徹落實“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工作要求,全力做好高考期間的保供電工作,西林供電公司精心部署,及時組建高考保供電工作組,制定詳細保供電方案和突發事故應急預案,實行集中在崗不間斷值守,並根據應急處置預案提前開展重點保電區域配電設備特巡和缺陷消除,多措並舉為高考安全用電提供優質服務。

據統計,高考期間該公司累計投入保供電人員108人次,出動保供電車輛25台次、發電機(含UPS電源)8台次,圓滿完成高考保供電任務。(王正庭 王光明)

(責編:王勇、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