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送魚苗下鄉活動

2021年05月19日16:17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村民發放魚苗。羅融檢攝
村民發放魚苗。羅融檢攝

5月18日,廣西灌陽縣舉辦“我為群眾辦實事”送魚苗下鄉活動,群眾們都手提水桶高興地等著接魚苗,場面十分熱鬧。

灌陽縣在征集領辦民生實事線索時得知,灌陽鎮三聯村長壩塘水庫近50畝水面閑置,村民群眾紛紛找到該村黨支部書記范小忠,說想利用水面資源,搞魚產業。群眾“微心願”,支部“來領辦”﹔群眾有需求,支部來滿足。灌陽縣迅速行動,結合開展“黨史宣講流動講壇進村屯”系列活動,組織全縣60多名黨員干部到三聯村開展送魚苗下鄉活動,為群眾共送去魚苗550多斤,助力村民發展漁業,實現增收致富。

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灌陽縣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將“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作為深化黨史學習教育活動的關鍵落點,從百姓急難愁盼的小事難事入手,辦好辦實群眾的大小事,解民之所憂、應民之所需,通過切實為群眾辦實事、滿所需,來送產業、傳黨恩,使學黨史、辦實事的成效讓群眾看得見、摸得著、得實惠,讓“我為群眾辦實事”的“小成績”來撬動黨史學習教育工作的“大作為”。(戴麗)

(責編:許藎文、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