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江政協組織委員赴西安交大培訓學習

2021年04月19日11:16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善於學習,就是善於進步。沒有全黨大學習,沒有干部大培訓,就沒有事業大發展。”4月18日,環江毛南族自治縣政協組織61名政協委員和政協機關干部來到千年古都西安,開展為期一周的“學習黨的歷史,提升履職能力”委員專題培訓活動。

本期培訓時間5天,安排了五個專題課程、四次現場教學。西安交通大學經濟與金融學院致力於培養崇尚科學、追求創新、勤奮踏實、富有社會責任感和具有國際視野的杰出經濟管理人才,努力建設一流隊伍、一流科研、一流教學、一流管理、一流人才的國內一流研究型經濟學院。該校高級培訓中心是學院為承擔社會培訓任務而成立的專業機構,作為中組部全國干部、陝西省干部教育培訓基地,已成功地為多個省市機關、企事業單位進行過大量多層次的專題培訓,收到了良好效果。(韋瑞展、蒙曉杰)

(責編:周雨樂、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