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展覽亮成果為中職教育發展把脈

2021年04月18日09:00  來源:南寧新聞網
 

近日,由南寧市教育局主辦的南寧市2021年春季學期教學診改樣本校項目展示交流活動在南寧市第四職業技術學校舉行。市教育局、市職教中心、市教科所相關領導和全市14所中職學校校長、部分教師代表及企業代表等共70余人參加了本次活動。

活動伊始,南寧四職校以“三月三”民族風情文化傳承展示、“感黨恩跟黨走·精技藝志報國”道德講堂展示及四場校企合作企業教師授課現場教學展示作為載體,展現了學校在教學診改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三個展示項目分別在八個場地同時進行。新穎的活動創意、豐富的活動內容、活躍的現場氛圍,得到了現場嘉賓和觀眾的駐足與稱贊。

南寧市職教中心覃志毅主任介紹,診改工作於2018年開啟,本土專家參與測評、全過程參與、樣本校牽頭是本次診改工作的“南寧特色”。當天的展示活動后,南寧四職校校長楊筱玲發表了致辭,從八個方面向參會嘉賓介紹了近年來學校教學診改工作的推進情況。隨后,南寧四職校副校長凌小冰分享了學校制度建設、校企合作樣本校項目建設經驗,並舉行了南寧四職校與深圳特雷新教育集團的校企合作簽約儀式,校企雙方於現場達成了“協同育人,共享優質資源”的共識。(記者 佟鏑)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