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人社辦事網點全納入電子地圖

2021年04月06日08:3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日報》2021年04月06日第13版截圖

本報南寧4月5日電 (記者龐革平)近日,廣西壯族自治區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宣布,廣西建成的自治區、市、縣、鄉、村五級共18099個人社辦事網點已全部納入“電子地圖”。群眾辦理人社業務,可通過“高德地圖”手機APP或網頁版精准定位、一鍵導航至全區任意的人力資源社會保障服務大廳、就業中心、人才市場、社保中心、人事考試、勞動保障監察、勞動能力鑒定等人社辦事網點。

此外,廣西人社部門加強對地圖信息的審核管理,努力確保信息的准確性。審核人員通過電腦查看、手機預覽等方式,對已發布的信息進行抽檢核實,對存在疑問的信息及時通知採集員進行核實修正。目前,“電子地圖”上全區所有的人社服務網點均實現“有名稱、有圖片、有地址、可定位”。

《人民日報》(2021年04月06日第13版)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