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與平果兩地警方開展警務交流活動

2021年03月15日09:2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平果3月15日電 為深入推進合成作戰“大數據”及“情指行”一體化機制服務實戰能力,近日,柳州市公安局考察組到平果市公安局開展警務交流活動。

交流中,考察組一行先后到平果市公安局合成作戰中心、110報警服務台進行了觀摩。通過實地調研、翻閱台賬、聽取匯報等形式,詳細了解平果公安合成作戰中心在軟硬件建設、線索分析研判、隊伍管理等方面的經驗和做法以及平果公安以科技為支撐的新警務運行模式。

考察組對平果市公安局合成作戰科技化、信息化、現代化及“情指行”一體化機制建設方面取得的成果給予了高度評價。希望平果、柳州兩地警方要以此次警務交流活動為契機,在以后的工作中進一步加強溝通交流,互通經驗做法,彌補弱項、補齊短板,共同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實現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階。

平果市公安局相關負責人對柳州市公安局考察組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了平果市公安局合成作戰中心在指揮調度、打擊破案、治安防控、安保維穩、服務群眾等方面的基本情況及近年來提升群眾安全感滿意度的工作措施及成效。

交流座談會上,雙方觀看了平果市公安局合成作戰工作專題匯報片,並圍繞合成作戰實體化運行、合成作戰工作模式和機制、人員配備等方面工作進行了交流探討。(吳明江、黃文轉、李偉光、實習生周碩)

(責編:吳明江、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