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政府黨組班子召開2020年度民主生活會

2021年03月09日17:57  
 

  2月26日,灌陽縣政府黨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會在縣政府四樓會議室召開。

  會上,縣長盧嵩通報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專題民主生活會、2019年度脫貧攻堅專項巡視整改專題民主生活會的整改措施落實情況,並代表縣政府黨組班子作對照檢查,帶頭進行個人對照檢查、作自我批評,深刻查擺和剖析自身存在問題,虛心接受意見。其他黨組成員逐一進行自我檢視剖析,並相互開展批評。

  盧嵩在總結講話中強調,各班子成員要結合自身工作實際,進一步梳理問題,列出整改清單,拿出過硬措施,扎扎實實把存在的問題整改好。一要當好理論學習的表率,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確保黨的創新理論在灌陽落地生根、結出豐碩成果。二要當好“兩個維護”的表率,體現在履職盡責、做好本職工作上。三要當好為民盡責的表率,自覺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樹牢群眾觀點,站穩人民立場,走好群眾路線,實實在在解決一批群眾的操心事、煩心事和揪心事。四要當好干事創業的表率,始終保持隻爭朝夕、奮發有為的奮斗姿態和越是艱險越向前的斗爭精神,強化底線思維,增強機遇意識,提高駕馭能力。五要當好清正廉潔的表率,時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勵,自覺防微杜漸、主動接受監督,以縣政府黨組班子的清廉作風,帶動政風民風,鞏固全縣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

  縣政府黨組成員盧嵩、唐奕、陳春虹、劉夢翁、唐敏、楊小龍、鄭娟參加,縣政府辦副主任應邀列席會議。(唐振興)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