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涌一行調研水車鎮新型城鎮化示范鄉鎮建設工作

2021年01月06日11:38  
 

2020年12月23日,灌陽縣委書記周春涌一行到水車鎮調研新型城鎮化示范鄉鎮建設情況。

水車鎮新型城鎮化示范鄉鎮建設

在水車鎮便民市場調研

在水車鎮污水處理廠建設項目施工現場調研

周春涌檢查各項目現場后,強調要按照新型城鎮化建設驗收標准,抓緊收工收尾工作,全力以赴、全力配合,確保水車鎮新型城鎮化建設工作圓滿完成。

下午,周春涌一行在水車鎮政府召開座談會,聽取鎮三家班子成員工作匯報。

聽取匯報后,周春涌肯定了水車鎮各項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強調,水車鎮要持續抓好班子建設,持續推動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接續發展,持續推動民生改善,持續推動管黨治黨全面從嚴,團結奮斗,為建設“桃李芬芳 多彩水車”作出新的貢獻。

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趙桂花要求要按照縣委、縣政府要求要進一步抓好新型城鎮化示范鄉鎮建設工作,同時要把包括迎檢在內的各項工作做實做細做好。

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陶日桂要求,要加大村兩委換屆選舉宣傳力度,努力營造風清氣正的換屆環境﹔要認真收集群眾意見建議,發現問題及時處理和澄清,做到公開公平公正﹔要深入基層掌握選舉動態,嚴肅換屆紀律,確保換屆選舉工作合法有效、圓滿成功。

縣領導周春涌、趙桂花、唐奕、陶日桂,縣委組織部、縣委辦、水車鎮三家班子成員參加調研和匯報會。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