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區部署迎接自治區營商環境第三方評估沖刺工作

2021年01月06日10:27  
 

2020年12月18日下午,北海市海城區召開2020年全區優化營商環境第三方評估沖刺動員會,傳達學習全市迎接自治區營商環境第三方評估沖刺會議精神,通報我區營商環境21項指標任務完成情況,部署迎接第三方評估工作。區長裴相春出席會議並講話。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葉衛國主持會議。

會議要求,全區各指標涉及單位要全面梳理指標完成情況,主動對接市級部門提供迎檢數據和台賬。要做好樣本企業的溝通工作,積極聽取企業意見,及時採取有針對性的措施,為企業提供更加優質高效的服務。全區各政務服務大廳要高標准、嚴要求做好接待和窗口服務工作,同時做好歲末年初出現群眾集中申報服務事項的應急引導預案。

會議強調,要認清形勢,高度重視第三方評估工作,始終保持頭腦清醒。要強化責任擔當,層層傳導壓力,層層壓實責任,狠抓工作落實,確保順利通過今年的第三方評估,全力支持北海市實現營商環境第三方評估“三連冠”。

全區各指標涉及單位、“三事”行動牽頭單位、“走企”三大行動牽頭單位、各街道辦事處主要領導參加了會議。

來源:海城區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