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區完成2021年度重點黨報黨刊發行任務

2021年01月06日10:26  來源:北海日報
 
原標題:海城區完成2021年度重點黨報黨刊發行任務

  近日,筆者從北海市海城區委宣傳部了解到,該區已超額完成了2021年度重點黨報黨刊發行目標任務。

  據了解,該區把重點黨報黨刊發行工作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來抓,成立工作領導小組,黨委負責領導親自部署,宣傳部門牽頭組織實施,紀委監委、黨委辦、組織、郵政等部門各司其職、通力配合,各街道、各單位分解任務、壓實責任、共同發力,有效保障了全區重點黨報黨刊征訂發行工作順利完成。征訂過程中,該區嚴格規范發行秩序和經費管理,要求各單位優先保証訂閱經費,嚴禁搭車攤派,嚴禁違規發行。同時,多渠道發動社會力量和廣大黨員群眾個人訂閱重點黨報黨刊,強化重點黨報黨刊在各政務服務大廳等人流較大公共場所的閱讀使用。組織部門還從黨費中提取部分經費為黨建陣地訂閱黨報黨刊,擴大了黨報黨刊的覆蓋面。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