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屆灌陽縣委第九輪巡察工作動員暨巡察業務培訓會召開

2020年11月30日10:51  
 

近日,灌陽縣委巡察領導工作小組召開十五屆縣委第九輪巡察工作動員暨巡察業務培訓會。

會上,縣委常委、縣委組織部部長、縣委巡察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陶日桂宣布第九輪巡察組組長、副組長任職及任務分工的決定。縣委常委、縣紀委書記、監委主任、縣委巡察工作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閆位勤做動員講話。縣委巡察辦組織巡察組全體成員進行了業務培訓,並提出紀律要求。

會議要求,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聚焦基層黨組織貫徹落實黨的理論路線方針政策和黨中央決策部署情況,聚焦群眾身邊腐敗問題和不正之風,聚焦黨組織軟弱渙散、組織力欠缺問題,圍繞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廉潔紀律、群眾紀律、工作紀律和生活紀律,以及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扶貧領域監督執紀問責等工作對村級黨組織進行深入監督檢查。要持續提升巡察監督質效,高質量推進巡察全覆蓋。要准確把握新時期監督重點,扎實開展好十五屆縣委第九輪巡察。

據悉,本輪巡察共設3個巡察組,利用二個月左右時間,對5個鄉鎮的60個村級黨組織進行巡察。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