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區召開創建國家衛生城市沖刺攻堅大會

2020年11月19日10:36  
 

11月19日下午,北海市海城區召開創建國家衛生城市沖刺攻堅大會,學習傳達2020年創建國家衛生城市沖刺攻堅大會精神,研究部署落實創衛迎檢工作相關措施。區長裴相春作動員講話。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區長葉衛國部署安排具體工作任務。區委常委、區委辦主任廖明主持會議。

目前全市創衛工作已進入決戰決勝的攻堅階段,能否在最后驗收評審中取得優異成績,躋身於國家衛生城市行列,是對北海市民文明素質、城市文明程度和城市凝聚力的一次大檢閱。

會議要求,各街道各部門要高度重視,各負其責,嚴格對標對表,採取過硬的措施,不折不扣抓好反饋問題整改。要加強督導檢查,確保整改不留死角,確保整改到位不反彈。要認真查漏補缺,完善各種台賬資料,把迎檢工作做細、做實、做到位。要進一步營造“人人參與創衛,創建成果人人共享”的濃厚氛圍,充分調動廣大群眾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全民動手、眾志成城。

會議強調,各街道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統一思想認識,以必勝的信心、破釜沉舟的決心,全力以赴做好迎檢准備,圓滿完成各項創衛任務,確保順利通過國家驗收,助力北海市成功創建國家衛生城市。

全區承擔創衛工作任務的區直相關單位主要領導,區轄醫療衛生機構負責人,以及有關消殺公司、環衛公司負責人等70余人參加會議。

來源:海城區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