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稅務總局合山市稅務局榮獲“全國文明單位”稱號

2020年11月26日21:17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11月20日,中國文明網發布了《中央文明委關於表彰第六屆全國文明城市、文明村鎮、文明單位和第二屆全國文明家庭、文明校園及新一屆全國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先進的決定》,國家稅務總局合山市稅務局榮獲第六屆“全國文明單位”稱號!這是合山市稅務局在文明單位創建上獲得的最高榮譽,標志著合山市稅務局精神文明建設再上新台階、實現新突破,再添新名片。

近年來,合山市稅務局以全國文明單位創建為抓手,聚焦“思想道德、志願服務、公共文明、信用建設、營商環境、庭院建設”六大創建重點,培育“大黨建、大征管、大服務、大融合”四大行業特色,聚力打造大黨建、大征管、大服務、大融合、大績效“五大品牌”,用信念綻放文明花朵,用文明鑄就稅魂,有效推動文明創建與稅收事業“雙促進”“雙豐收”。曾先后獲得全國稅務系統先進集體、全國巾幗文明示范崗、自治區文明單位、廣西“五一”勞動獎狀、自治區衛生先進單位等地廳級以上集體榮譽25項,榮獲自治區愛國擁軍模范、優秀女稅務工作者、廣西優秀共青團干部等地廳級以上個人榮譽24項。

以文明立基業、以文明促發展。合山市稅務局將以此次獲評“全國文明單位”為新起點,扎實推進稅務文化建設,不斷提高稅務行業文明程度,不斷鞏固和擴大精神文明建設成果,持續擦亮文明“國字號”招牌。(龐麗萍)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