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國際綜合物流園項目2號地塊施工過半

五象汽車生活廣場明年8月升級亮相

2020年11月23日11:16  來源:南寧晚報
 

 五象汽車生活廣場效果圖。中國一冶供圖

記者從承建方中國一冶廣西公司獲悉,位於南寧市五象新區東風南路8號的南寧國際綜合物流園項目2號地塊現已施工過半,預計明年8月可完工。屆時,將使五象汽車生活廣場功能更加完備,服務模式更加完善。

據介紹,南寧國際綜合物流園項目是自治區重點工程,該項目的1號地塊近日已投入使用,建設成為五象汽車生活廣場。作為集新車、二手車銷售、售后服務為一體的全新汽車綜合服務集散地,五象汽車生活廣場將配備整車展銷、后市場服務、一站式服務、物流倉儲配送、餐飲娛樂等五大功能區域,涵蓋汽車銷售、主題車展、汽車售后維保、電商服務、汽車綜合服務、配套商業服務等六大服務模式。待2號地塊完工后,五象汽車生活廣場的功能板塊將更加齊全,服務也將進一步提升。

記者在2號地塊項目現場看到,該地塊工程為砼框架結構,樁承台基礎及獨立承台基礎,分為1#、2#、5#三個獨立倉庫,其中1#倉庫一半區域設計有地下室。地塊總佔地面積約10.7萬平方米,總建筑面積達13.5萬平方米。目前,1#倉庫地下室結構已全部封頂﹔地上部分地梁澆筑、外圍土方回填。2#倉庫局部獨立承台開挖,局部獨立基礎回填,局部地梁鋼筋綁扎、模板搭設。5#倉庫承台基礎、腳手架搭設、二層梁板支模流水施工。該項目相關負責人表示,2號地塊今年4月開工,現已施工過半。

記者了解到,南寧五象汽車生活廣場計劃打造成西南地區最大、最完備的看車、售車、養車、換車、休閑娛樂、綜合配套及服務的汽車產業綜合服務園區。該項目自建SAAS系統平台,充分利用互聯網優勢,以智慧化誠信市場為載體,著力構建南寧汽車交易全產業鏈的新型商業生態圈,用“汽車+互聯網+智能化服務”的模式,引領南寧汽車服務行業的升級,成為一站式解決顧客全部需求的城市休閑新地標。(記者韓沛 通訊員毛榕寧)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