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職院留學生團隊在機器學習與大數據大賽中獲佳績

2020年11月15日19:4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南寧職業技術學院榮獲最佳組織獎。黃偉芳攝

參賽選手與指導教師合影。黃偉芳攝

11月7日至11日,2020“一帶一路”暨金磚國家技能發展與技術創新大賽之機器學習與大數據大賽國內賽決賽在重慶工商職業學院圓滿收官。南職院派出的4支留學生參賽隊伍,與來自7個“一帶一路”參與國家和全國14個省份的共47支國內外參賽隊伍同台競技,獲得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優勝獎各一項,學校榮獲“最佳組織獎”,伍淑君、黃偉芳老師獲優秀指導教師獎。

本次大賽歷時5天,要求各參賽隊伍在規定時間內完成TABLEAU系統操作的相關競賽內容。該校留學生參賽選手在比賽中沉著應戰,最終憑借扎實的專業技能和良好的職業素養脫穎而出。

據悉,大賽由金磚國家工商理事會主辦,為“一帶一路”參與國家及金磚國家國際技能發展和技術搭建了交流平台,迄今已成功舉辦三屆。此次獲獎,是南寧職業技術學院對標“雙高”校建設目標、打造“漢語+技能”來華留學生特色培養模式的重要成果,對學校服務國家“一帶一路”教育行動能力提升,擴大“留學南職”品牌美譽度和影響力起到了積極的促進作用。 (黃偉芳、伍淑君)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