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委書記周春涌到水車鎮調研脫貧攻堅及鄉村旅游工作

2020年11月11日11:49  
 

  10月28日,灌陽縣委書記周春涌到水車鎮調研脫貧攻堅及鄉村旅游工作。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唐奕陪同調研。

  周春涌一行先后到水車鎮官庄村、合成村與駐村干部、駐村第一書記、工作組了解脫貧攻堅、鄉村旅游建設情況。同時,隨機走訪部分貧困戶,每到一戶貧困戶家中,周春涌都與他們親切交談,詢問了解生產生活、收入和教育、醫療、兜底保障等各項政策落實及扶貧政策知曉及滿意度情況,並對貧困戶扶貧手冊內容逐一檢查核實。

  周春涌指出,要充分發揮駐村第一書記和工作隊作用,與村“兩委”干部擰成一股繩,切實把責任扛在肩上,把工作再做細做實,落實好幫扶政策,逐戶審核好各類表卡冊,確保賬實相符﹔針對各項脫貧攻堅檢查督查中發現的問題,各幫扶干部要緊緊圍繞“兩不愁三保障”要求,把存在的問題歸納、梳理、整改到位,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層層壓實責任,把脫貧攻堅工作做實做細做到位。

  就鄉村旅游工作,他強調,要創新理念、開闊思路大力度推進鄉村旅游,把綠水青山轉化為推動鄉村旅游發展的優勢,推進鄉村旅游和脫貧攻堅有機結合,做好鄉村旅游文章,帶動群眾致富奔小康,持續鞏固脫貧成效,確保高質量打贏打好脫貧攻堅收官戰。(羅融檢 蔣杭韜)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