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小龍深入文市鎮調研指導脫貧攻堅工作

2020年11月11日11:48  
 

為進一步了解聯系貧困村脫貧攻堅情況,10月24日,灌陽縣副縣長楊小龍深入文市鎮月嶺村、大灣村調研指導脫貧攻堅工作。

調研中,楊小龍與村兩委干部就如何做好月嶺村、大灣村當前脫貧攻堅工作進行了深入交流,詳細了解扶貧政策落實、產業發展、脫貧情況、駐村工作隊、駐村第一書記扶貧工作等具體情況。

楊小龍指出,要以此次“大培訓大核對大排查大整改大兌現大提升”行動為契機,開展補短板、補漏項工作,特別是一些硬傷問題,確保問題清零。一是要扎實做好住房保障工作,防止老人住危房、易地搬遷戶存在“兩頭住”等問題的出現﹔二是要切實落實各項扶貧政策,真正發揮扶貧效應﹔三是要進一步精准扶貧檔案,做到心中有數,台賬清楚﹔四是要高度重視各項檢查,全面掌握村情、組情、戶情,確保各項扶貧工作落到實處。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