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督導組來灌陽縣督導2020年為民辦實事工作

2020年11月11日11:47  
 

  10月22日,由桂林市政府督查室主任溫海帶隊的督導組到我縣督導2020年為民辦實事工作情況。督查組一行在縣政府三樓會議室召開座談會。

  座談會上,副縣長楊小龍匯報了我縣為民辦實事項目進展情況,介紹了我縣落實為民辦實事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的問題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據了解,今年我縣實施為民辦實事工程共30個項目,自治區級層面24項、市級層面6項,計劃總投資92507.3萬元。截至目前,已累計完成投資70145.6萬元,佔年度任務的75.83%。下一步,我縣將進一步加大資金籌措力度、進一步優化簡化審批程序、進一步加大項目推進力度、進一步加強工作協調督辦,確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標任務。

  督導組對我縣在為民辦實事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給予肯定,並強調,要繼續保持良好的工作態勢,進一步強化責任意識,細化工作任務,落實工作責任,集中力量攻堅。針對進度滯后的項目,要梳理問題、明確責任、統籌協調、倒排工期,逐一限時解決,切實把區市為民辦實事項目辦實、辦好、辦出成效。

   縣直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唐顯才)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