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區召開“雙隨機、一公開”監管工作推進會

2020年11月11日10:40  來源:海城區人民政府網
 
原標題:海城區召開“雙隨機、一公開”監管工作推進會

  10月30日下午,北海市海城區召開2020年“雙隨機、一公開”監管工作推進會,區“雙隨機、一公開”聯席會議23個成員單位分管領導和工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海城區副區長、海城公安分局局長陳征全出席會議並講話。

  區政府辦副主任、聯席會議副召集人羅思平會上傳達了北海市迎接自治區“雙隨機、一公開”督查組座談會的會議精神,區市場監管局局長、聯席會議副召集人龐海濤通報了今年海城區“雙隨機、一公開”監管工作開展情況,並對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陳征全要求各成員單位深刻認識開展“雙隨機、一公開”監管工作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加強組織領導,及時按照各自職責權限合理分工,密切配合,對標對表,補齊短板,高標准嚴要求抓好落實,確保按照市裡規定的時間節點於11月3日前完成今年“雙隨機、一公開”監管指標任務。同時,要求聯席會議辦公室強化督查,對該項工作完成情況進行隨機抽查,對沒有按時完成任務的部門進行通報批評。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