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國女子舉重錦標賽落幕 廣西隊斬獲6金3銀

2020年10月20日10:5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玉玲瓏在挺舉比賽中。廣西女子舉重隊供圖

人民網南寧10月20日電 日前,2020年全國女子舉重錦標賽暨東京奧運會模擬賽在湖南邵陽圓滿落幕。廣西女將表現不俗,斬獲6金3銀。

本次比賽共設10個競賽級別,吸引了包括31支代表隊共200余名運動員參賽,其中包括國家舉重隊隊員。廣西女子舉重隊共派出11名運動員參賽。

在女子55公斤級比賽中,南寧籍選手玉玲瓏成功抓舉102公斤獲得抓舉金牌,挺舉121公斤獲得挺舉銀牌,最終以223公斤的總成績摘得總成績金牌,為廣西隊贏得了兩金一銀。其中,玉玲瓏的抓舉成績打破全國青年紀錄,平了世界紀錄和全國成年紀錄。

梁小梅摘得2金1銀。廣西女子舉重隊供圖

在女子81公斤級比賽中,梁小梅以挺舉147公斤、抓舉115公斤、總成績262公斤的成績摘得2金1銀,三項成績均破全國成年紀錄。

另外,賀斯獲49公斤級體能測試金牌﹔唐靜獲71公斤級挺舉銀牌﹔蔣雲柳獲76公斤級體能測試金牌。最終,廣西代表隊以6金3銀的豐碩戰果結束全部賽程,凱旋歸來。(朱曉玲、陳磊)

(責編:朱曉玲、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