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召開創建自治區衛生縣城迎檢工作部署會議

2020年10月14日09:45  
 

  10月12日,我縣在縣委三樓會議室召開創建自治區衛生縣城迎檢工作部署會議。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縣長陳春虹參加會議。

  陳春虹指出,各單位要提高思想認識,自覺擔當責任,全面推進自治區衛生縣城創建工作﹔要對照創建標准和部門職責,主動認領存在的問題,確保存在問題逐一整改到位,讓創建衛生縣城的過程成為提升群眾文明素質、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品位形象、提升群眾幸福指數的過程。

   陳春虹強調,各單位各部門要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克服厭戰心理,迅速開展行動,狠抓落實,堅決打好創衛攻堅戰。要聚力推進創建工作,對標對表抓整改,提升市容市貌,加大農貿市場、無物業管理小區、小街小巷等重點場所整治力度,美化環境﹔要狠抓城市管理,形成長效機制,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加大宣傳力度,形成人人參與創衛工作的良好氛圍﹔要強化督查,確保創建自治區衛生縣城工作順利通過自治區技術評估。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