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召開2020年優化營商環境“百日攻堅”工作推進會

2020年10月14日09:41  
 

  10月10日,我縣在縣委三樓會議室召開2020年優化營商環境“百日攻堅”工作推進會,安排部署優化營商環境“百日攻堅”推進工作任務。

   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周恆志出席會議,縣委辦,政府辦,紀委監委,營商辦,各分項指標牽頭單位及配合單位領導參加會議。

  會議學習了上級有關進一步推進優化營商環境“百日攻堅”工作的有關文件,聽取了2020年優化營商環境各分項指標工作推進情況、存在問題和下一步工作計劃,對進一步推進我縣2020年優化營商環境“百日攻堅”工作進行了討論,提出了切實可行的意見和建議。

  周恆志在會上指出,優化營商環境工作是上級黨委、政府布置的重要任務,也是關系到我縣企業發展和推動全縣經濟社會發展的大事。

   他要求,各指標牽頭單位及配合單位要高度重視,落實責任,加強溝通協調,做到真正重視、真正入駐、真正派員、真正辦事,認真按照上級要求努力推進工作開展,及時成立相應的機構、印發相關的方案﹔各項保障要及時到位,督查要及時通報﹔要提高辦事效率,盡責盡力做好服務,按時按質按量完成各項指標任務,開創我縣優化營商環境的大好局面,進一步推進我縣經濟社會健康發展。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