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安警方搗毀3個賭博窩點 抓獲14名涉賭人員

2020年10月13日11:2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根據上級公安機關工作部署,隆安縣公安局積極開展“亮劍2020·嚴打黃賭”專項行動,嚴厲打擊各類涉黃、涉賭違法犯罪活動,近日,成功搗毀3個賭博窩點,抓獲14名涉賭人員。

10月7日14時許,小林派出所接到群眾匿名舉報,轄區小林村附近有人聚眾賭博。接報后,小林派出所高度重視,立即組織警力趕赴現場開展調查。當天晚上,該所民警採取行動,對該賭博窩點進行查處,當場抓獲利用扑克以“三公”方式進行聚眾賭博的葉某、鄧某等3名涉賭人員及涉嫌為賭博提供條件的黃某,繳獲賭資若干及賭具一批。目前,公安機關已依法對涉嫌賭博人員處以行政處罰。

10月9日16時許,那桐派出所在工作中發現轄區鎮流村某處野外有人聚眾賭博的線索后,立即組織警力進行查處,當場抓獲四處逃散的涉賭違法人員廖某、李某等6人。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10月9日,都結派出所根據群眾舉報的賭博線索,迅速出擊,當場在都結鄉同樂村某屯抓獲正在利用麻將進行賭博的違法人員黃某、韋某等4人,當場查獲賭資4440元,賭具一批。經詢問,4人對以打麻將方式進行賭博的違法行為供認不諱。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隆安縣公安局將持續加大對賭博違法犯罪的打擊力度,堅持“零容忍”,堅決維護社會治安穩定。同時,隆安警方希望廣大人民群眾自覺遠離賭博,主動參與打擊賭博違法犯罪活動中,積極舉報涉賭違法犯罪線索,共同營造良好的社會治安環境。(蘇潘萍)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