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嵩到部分重點景區督查旅游“雙創”工作

2020年09月29日10:54  
 

9月23日,灌陽縣縣長盧嵩深入我縣部分景區、景點及游客中心進行督查,對發現的問題要求立即整改到位,確保我縣順利通過廣西全域旅游示范區驗收。縣政府辦,督效辦,“雙創”辦,市容服務中心,相關鄉鎮主要領導陪同督查。

盧嵩一行先后來到灌陽鎮紅楓山庄四星級農家樂、大仁村萬畝梨園五星級鄉村旅游區、新街鎮江口村唐景崧故居、洞井古民居景區和太子山生態旅游區等地。每到一處盧嵩都對景區的旅游綜合管理、游覽服務功能、旅游安全保障、景區沿線環境衛生,以及游客中心、旅游廁所和餐飲、住宿等進行了全面細致的現場督查,並就需注意的細節問題提出了整改意見。

盧嵩強調,要按照創建標准,加強景區醫療衛生、安保人員配備,完善接受投訴、快速處置、及時答復的機制,提升應急調度和救援能力。要對景區的服務接待、環境衛生等綜合管理事宜進行再部署再落實,為游客提供全方位優質服務。要加快完成問題整改,細化責任清單,狠抓工作落實,推動“雙創”工作常態化長效化,全面提升灌陽旅游服務水平。(唐子婷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