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安警方開展民警實彈射擊訓練考核專項活動

2020年09月26日10:5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為進一步提高民警對槍支的熟練程度和實彈射擊水平,鞏固和深化全警實戰大練兵訓練成果,近日,隆安縣公安局組織全體民警分期開展實彈射擊訓練考核專項活動。

此次訓練考核的主要內容是手槍進行精度射擊、快速射擊、掩體后面雙向射擊、雙掩體單目標射擊、雙掩體雙目標射擊等項目。為確保此次實彈射擊訓練考核安全順利進行,隆安縣公安局召開專題會議進行研究,制定周密方案,抽調有射擊經驗的同志為安全員,實行一對一安全指導,確保實彈射擊訓練考核按計劃有條不紊地進行。訓練考核期間,隆安縣公安局黨委副書記、政委黃時軍等局領導親臨靶場現場指導訓練活動,並參加了實彈射擊訓練。

在訓練考核前,警務技能教官宋杰、唐剛華同志分別對手槍使用基礎知識進行詳細講解,以及射擊要領和考核注意事項,並現場作了演示。在實彈射擊訓練考核中,秩序井然,全體參訓人員精神抖擻、士氣高昂,嚴格按照方案要求,聽從指揮,安全操作,實彈射擊訓練活動取得良好效果。

通過實彈射擊訓練考核,使民警熟練掌握了手中武器的常識和運動狀態下的快速射擊方法要領,進一步提升了一線民警的臨戰心理素質和警務實戰應戰能力。(蘇潘萍)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