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市開展機動車檢驗檢測機構專項整治行動

2020年09月24日06:5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北流9月24日電  為進一步規范全市機動車檢驗行業秩序,北流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日前聯合市公安局、生態環境局、交通運輸局對市轄區內5家機動車檢驗檢測機構進行了專項檢查整治。

此次整治行動堅持規范、整治和打擊相結合的原則,共出動60人次進行了全覆蓋檢查,在檢查中發現某些機動車檢驗檢測機構存在檢驗檢測報告和原始記錄不夠規范、儀器設備檢定及管理不夠規范、質量管理體系運行存在不足等問題,已現場責令其限期整改,並要求機動車檢驗檢測機構進一步強化主體責任意識,落實責任制,進一步規范檢驗檢測市場,不斷提升檢驗檢測水平。

北流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將進一步加強與公安、環保、交通運輸等部門的溝通協調,推進信息共享,形成監管合力,切實規范機動車檢驗檢測行業秩序。(陳之仙、鄧潔雨)

(責編:伍遷、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