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峨警方端掉一賣淫窩點 抓獲6名涉案人員

2020年09月24日17:4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9月18日,天峨縣公安局通過前期縝密偵查,精准出擊,成項端掉一賣淫窩點,抓獲6名涉案人員。

近日,天峨縣公安局接群眾舉報稱,該縣六排鎮某市場附近的一發廊內可能存在賣淫嫖娼行為,要求公安機關查處。獲悉后,該局高度重視,瞬即組織警力開展秘密偵查。

“發廊內的賣淫嫖娼行為,一般發生在夜間,地點固定,交易方式單一。”該局一龍姓警官介紹,此類違法行為看似極易查處,但為了打深打透,他們負責偵辦的民警連續加班加點地工作了5天才具備了條件。

5天來,偵查民警圍繞被舉報發廊進行走訪,蹲點觀察,跟蹤調查,掌握人員出入情況。民警發現,該發廊營業正常,但發廊隔壁的一間門面,上午大門緊閉,下午即便開門,也少有人員出入,出入人員多在晚間至次日凌晨,且男性居多。

經過一段時間的偵查,綜合諸多証據,民警判斷被舉報發廊旁的門面涉黃,且收網時機成熟。9月18日凌晨1時許,該局從治安、網安、巡特警等部門抽調10余名警力,實施抓捕行動,一舉抓獲涉案人員6名,其中,賣淫女3名,嫖客2名,業主1名。

在現場,民警發現涉案一樓門面內擺放有沙發、桌子、櫃台等,但陳列簡單,燈光昏暗,二樓被隔離成幾個小間,每個房間內僅擺有一張小床。民警在凌亂的房間內,還發現了已使用和未使用的大量計生用品。

據了解,涉案店主租用了該居民樓的一樓、二樓,聲稱經營美發服務,實則將另一間門面轉租給他人開發廊,自己則留下一間門面和二樓套間,組織多名婦女從事賣淫活動。為逃避公安機關的檢查和打擊,該店主還安排有專門人員放哨。

目前,公安機關已依法行政拘留4人,立刑事案件1起,案件尚在進一步偵辦當中。(袁學龍)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