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安警方開展2020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法治主題日宣傳活動

2020年09月22日21:51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9月18日上午,隆安縣公安局聯合縣網信辦、金融辦等部門在縣政府舊大院門前小廣場開展了以“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為主題的2020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法治主題日宣傳活動。

在活動現場,民警通過懸挂標語、設置宣傳展板、現場答疑解惑、發放宣傳手冊等形式,就網絡安全法律法規、網絡違法犯罪伎倆、防范網絡詐騙方法等知識進行了宣傳,積極倡導群眾文明上網、安全上網、綠色上網,樹立正確的網絡安全觀。期間,民警還向群眾講解常見的電信網絡詐騙種類,提醒大家要抵住誘惑,加強對個人信息的保密,提醒廣大群眾在面對電信詐騙時堅決做到不透露、不輕信、不轉賬。

此次宣傳共發放宣傳單500余份,解答群眾疑惑30人。通過開展宣傳,進一步淨化了網絡環境,切實增強了廣大人民群眾的網絡安全意識和安全防范能力,營造網絡安全人人有責、人人參與的良好氛圍。(蘇潘萍)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