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烈!摩托車與拖頭車相撞,駕駛員當場殞命

2020年09月21日08:38  來源:玉林晚報
 
原標題:慘烈!摩托車與拖頭車相撞,駕駛員當場殞命

20日下午,在玉博大道新橋路段發生一起大貨車與摩托車、電動車相碰的交通事故,事故導致摩托車司機當場殞命,電動車司機受傷送醫院治療。目前,事故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事故發生在玉博公路玉林機場公路1#拌合站岔口處。13時50分,記者到達現場時,交警支隊直屬二大隊的事故處理民警已經在現場勘驗。在右側車道上,停著一輛拖頭平板車,右前大燈罩已經損壞,下方的保險杠也有被撞凹的痕跡,車下壓著一輛摩托車,車后路面上留有兩道長約80米的剎車痕跡。

在道路岔路口邊上,擺著一具用藍布覆蓋的尸體。一旁的非機動車道上,停著一輛紅色電動車。

據現場一名群眾介紹,事故大約發生在12時40分許,事發時,拖頭車往博白方向行駛,到達事發地點時,和從對向車道拐彎過來的摩托車發生碰撞,摩托車被壓在拖頭車下推行了40多米才停下來,摩托車駕駛員當場殞命。這名群眾的說法尚未得到警方的証實。

目前,警方已控制了拖頭車駕駛員,事故原因調查及相關工作正在進行中。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