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成功舉行中國·瑤鄉小鎮(灌陽)項目框架協議簽約儀式

2020年09月18日18:18  來源:今日灌陽
 

9月18日,灌陽縣人民政府與廣西和潤實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在該縣會議中心十樓會議室舉行中國·瑤鄉小鎮(灌陽)項目框架協議簽約儀式。縣領導周春涌、盧嵩、周恆志、唐奕、楊小龍,縣直相關單位主要領導及和潤集團董事長李潤一行出席簽約儀式。

縣委書記周春涌在儀式上致辭,他指出,近年來,該縣依托豐富的“紅、古、綠”資源,不斷加大招商引資力度,先后吸引了一大批項目落戶灌陽,有力帶動了地方發展,全縣經濟社會發展呈現出后發快進拼搏趕超的良好態勢。灌陽·瑤鄉小鎮項目框架協議的簽訂,將有效拉大縣城框架,增強縣城內涵式發展的綜合承載力,大大提升城市品位,更加凸顯灌陽作為世界瑤族發祥地的文化底蘊。

他表示,作為地方黨委、政府,將以最大的誠意,盡最大的努力,為項目建設提供最優越的條件、最優質的服務、最優良的環境。他希望雙方積極溝通對接,投資方履行好協議規定的責任和義務,攜手將中國 瑤鄉小鎮(灌陽)打造成國家級特色小鎮。

廣西和潤實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潤介紹了企業相關情況,他表示,簽訂項目合作框架協議之后,灌陽瑤鄉小鎮的項目團隊將立即入駐灌陽,認真去挖掘灌陽的瑤族文化和紅色文化,以“紅古綠”為特色,將原來的初設方案,進一步進行修改和提升,為灌陽人民,打造一座高品質,且具有濃郁的瑤族文化和瑤族風情建筑體系的特色瑤鄉小鎮,從而提升灌陽的城市形象,助推灌陽的經濟發展和城市建設。(羅融檢)

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

(責編:許藎文、伍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