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人民醫院開展觀看影片《秀美人生》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9月17日15:0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河池9月17日電 為教育廣大黨員干部以黃文秀同志為榜樣,敢於擔當、甘於奉獻,9月11日,河池市人民醫院開展觀看影片《秀美人生》主題黨日活動,組織黨員一百余人集體觀影。

《秀美人生》影片以“全國優秀共產黨員”“時代楷模”“感動中國2019年度人物”原廣西百色樂業縣百坭村第一書記黃文秀同志為人物原型,觀影中,黨員們隨著電影放映沉浸到黃文秀同志學習、工作和生活的片段中,為她攻克了班叔叔、阿布、黃大貴等一個個扶貧中難啃的“硬骨頭”而高興,又為她父親身患重病、自己奮戰一線不幸犧牲而幾度流淚......黃文秀同志平凡而又令人敬佩的故事讓觀看電影的同志深受感動。

通過觀看這部電影,激勵我們將心中的感動轉化為奮發作為的動力,在工作中踐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勇於擔當、甘於奉獻”的“文秀精神”,力求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績。(蘭秋詩)

(責編:王芳、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