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江舉行“飄香毛南·全民閱讀”讀書月活動

2020年09月17日08:41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環江9月16日電 為豐富群眾文化生活,提高精神境界,培育、弘揚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推進創建學習型環江,9月16日,環江毛南族自治縣縣委宣傳部、中國郵政環江分公司在該縣民族文化廣場聯合開展主題為“飄香毛南·全民閱讀”的讀書月活動正式啟動。

活動現場。盧莎攝

活動現場。盧莎攝

活動上,環江縣委宣傳部副部長為活動致辭,並宣布活動正式啟動,中國郵政環江分公司向該縣11所中小學各捐贈了2000元的圖書購買經費,以鼓勵同學們“多讀書,讀好書”的良好學習氛圍。

活動書展上,書籍種類多種多樣,內容豐富,參加活動的同學們有序的進行讀書閱覽,翻看自己喜愛的書籍。還有不少聞訊而來的讀書愛好者到場進行閱覽選購,場面熱鬧。

中國郵政環江分公司為環江11所中小學捐贈圖書。盧莎攝

捐贈圖書現場。盧莎攝

據了解,本次“飄香毛南·全民閱讀”活動時間從9月16日至9月28日,將通過舉辦惠民書展、知識講座等形式廣泛組織干部、群眾、學生積極參與全民讀書月活動,向黨員干部、學校師生推薦好書,進一步在全縣形成“多讀書、讀好書”的良好氛圍和文明風尚,更好地提高市民的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質,推動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提供強大的精神動力。(莫佳妮、盧莎)

(責編:周雨樂、伍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