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應急管理部、教育部赴梧州醫專考察調研

2020年09月17日15:5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調研組實地了解學院校園文化建設。梧州醫專供圖

9月13日下午,國家應急管理部、教育部調研組來到廣西梧州市,考察調研梧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簡稱“梧州醫專”)申報廣西公共衛生應急學院項目基本情況。

調研組一行先后來到該校一教學樓、信息科學樓、臨床科教樓、生命科學樓,實地了解學院校園文化建設、基礎設施建設、實驗室建設等情況。

調研組實地了解學院校園文化建設。梧州醫專供圖

梧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校長何建軍向調研組匯報了廣西公共衛生應急學院籌備工作情況。他表示,應急學院將採取校地—校校—校園(園區)合作的運行模式,主要為廣西公共衛生、公共安全與管理等應急人才培養、社會服務和成果轉化服務。下一步,學院將建設集疾控預防、應急救援、災后心理咨詢與康復一體的現代化科普宣教基地。

與會領導在座談會中肯定了學校在發展建設中取得的成就,並表示將大力支持和配合廣西公共衛生應急學院申報工作,同時也對廣西公共衛生應急學院籌備工作提出了寶貴的意見和建議。(張炯宇、資悅、鄧佩瑤)

(責編:劉佳、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