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桂區行政審批局開展政務禮儀培訓活動

2020年09月16日09:0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賀州9月16日電 近日,賀州市平桂區行政審批局在光大江山半島營銷中心組織開展平桂區政務中心窗口工作人員政務禮儀培訓活動,提升政務服務水平。

本次培訓會由賀州學院馬小驊教授主講 ,打破了以往的僵化模式,採取自由組合、隨機組隊的形式,用豐富的案例、輕鬆的互動給窗口工作人員培訓了團隊拓展活動(破冰之旅)、政務禮儀、VIP 接待禮儀案例、理論+演練+互動等內容。在互動過程中還評選出表現最佳之星,激勵了參會人員主動參與活動的積極性,將培訓活動推向高潮。

“通過本次禮儀培訓,使窗口工作人員加強認識禮儀學習的重要性﹔通過對工作環境下的電話禮儀、接待禮儀、交談禮儀培訓學習,可以提高政府的工作服務素質和工作服務質量,更好地優化平桂區的營商環境,推動平桂經濟又快又好地發展。”平桂區行政審批局的一名相關負責人說。(吳春清)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